20181208 直播部分记录

- 以往比较出梗的是他们队列等进游戏的时候,会聊天,游戏中就还好,但可能今天人多吧,贼欢乐,又秀又送,有机会一定要看一下啊头笑掉


- 今日主题:君泽请吃夜宵吧 + 锤爆史森明


21:25

(官方搞了@Letme抽奖活动,弹幕全是@Letme)

咖:你那边抽奖吗?我也要抽,是抽什么?

君泽:是啊我也想抽。抽衣服

咖:你身上那件吗

君泽:对啊,我直接送你吧,你可是内部的

咖:我不要了,你请我吃宵夜吧

君泽:你上句说了啥?告辞

咖:请我吃一次吧求你了

君泽:好,余生就一次了

咖:退役之前吧求你了


21:30

(君明段位不匹配不能双排)

君:一个人的操作世界,没有森明……我也许可以过得更好

明:我要带妹了

君:啊谁啊

明:不知道

君:你要带妹你不知道,对面是不是妹也不知道

咖:可能是个大叔

君:真不愧是森明,哎森明要晚恋了,长大了管不住了,这大概就是人生必经的阶段吧


21:45

(卡萨游戏跳pin直接卡掉线)

咖:谁叫你下片的!

君:就下一部嘛,怎么了,谁知道他这么卡(张口就来*1)


(又说到要小明请夜宵)

咖:你转钱给我吧

明:来拿啊

咖:我要把你打晕,用你的脸扫Face ID

君:他翻白眼怎么扫得了啊

咖:我把他眼睛扒开!


21:53

(欢迎收看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卡萨消费刘世宇)

明:浩轩喜欢敲口爱的妹子~~浩轩那你加微信了啊?

        (碎碎念)为什么我吃胖一点就会有女朋友啊

        哎浩轩,又来了!敲口爱!哎给你微信了啊

咖:我害羞,你先帮我加一下

明:我为什么要帮你加?我微信不加人

咖:拜托啦,你先帮我聊个几个月,然后约出来发现是个大叔

明:(尖叫)nice哦那也太棒了

咖:约出来发现他可能叫麻-辣-香-锅-刘-世-宇-,卧槽哈哈哈哈哈(咖明不当人的尖叫声)

        约出来发现,哎没想到吧~没想到吧~老子是刘世宇~

明:老子刚从全明星回来了~

咖:史森明我等你很久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精神污染的笑声……)


22:00

咖:我要出一本李元浩经典语录。“我在靠了”,“对面中单3级必死”

(卡萨一顿操作)

虎:我就喜欢听浩轩键盘响,他键盘一响就代表有人死了


22:30

(刚结束一局,话题到了夜宵)

咖:泽少,吃什么泽少

君:呃……游戏好像……开始了

咖:哎君泽你怎么1-4这么惨的啊,你这样我都不忍心让你请宵夜了

(一顿废话以后又回来cue君泽宵夜)

咖:哎严君泽装作听不到我们说话,超恶心的

咖/虎/明:严总~严总~帅哥~靓仔~

(然而泽少就是听不见,不搭理)


23:00

(虎咖双排,对面小明)

(小明尖叫着操作)

咖:啊森明开始了,又开始搞队友了

        搞森明的方法就是拉他双排,他会把自己搞崩,在对面就贼活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是说出了在座三位的心声

君:森明是畜生啊

咖:不,我森明是人畜无害的畜生

君: 不,森明畜生都不如!


23:01

咖:森明交闪了吗

虎:没交。(小小声)交了

咖:(小小声)好


23:15

(虎咖一局结束,话题转到夜宵)

虎:严君泽今天不请我,我就饿死了

咖:是吗,那你还是饿死吧,饿死就不会来我们房间了

(然后此起彼伏的“泽(第三声)泽~”)

咖:别装作听不见啊!(游戏里)又不关你事!

        那李元浩你请吧

君:什么?!李元浩你要请宵夜?!


(君泽终于说请了)

君:海底捞帮你们点个锅底过来自己煮,你们自己点啊,一会儿我转你

咖:2018最大谎言,你们先点我转你


23:20

(虎咖继续排到小明对面)

虎:我替你口死他,干死他,今天的目标是让史森明说不出话(张口就来*2)


23:30

(小明又开始搞队友心态)

君:求你们去搞死史森明吧,他再这样下去RNG迟早要解散的

咖:不,第一个消息一定是我的转会消息

(然后卡萨尖叫着“点外卖”点死了小明)

君:这个史森明啊,太过分了

(虎的大眼怪开大)

咖:啊~(娇喘)森明被小虎射的满脸,震惊!(张口就来*3)

(然后和虎激情献唱“就是踢不到我~”,太智障了)


23:35

君:我可以专职做杀手,专杀史森明这种,有人出钱吗

咖:我出,要不留案底那种

君:可以啊,我可以一命换一命那种

咖:那最好是一换一,我希望你也进去,这样我就一个人一个房间了

君:那我可以一换三

咖:把小虎也换了。还有我吗?那谁给你付钱

        今晚你就动手吧,要不痛的那种,我怕痛


23:50

(继续一局结束要点外卖)

君:你们点啥

虎咖:关你屁事啊!

君:你再说一遍??

虎:关你屁事啊!

咖:关你……屁事啊

君(对咖):你再说一遍??

咖:(强行理直气壮)关你屁事啊!

君:好了你已经是一具尸体了

(虎应该点了鸡公煲和君泽一起吃,君泽也是不敢对虎爹怎么样,只能欺负卡萨了)


00:10

君:我以前觉得卡萨长得还可以的,不过后来住一个房间以后他洗澡出来,我发现他长得特别像章鱼哥,那个鼻子真的很像,真的你们会发现的,你们去对比一下就相信了


00:15

(弹幕问卡萨:蛇蛇不找你玩嘛)

咖:蛇蛇找我玩?我们德杯就会相见了,到时候找他吃个饭

虎:好到时候找maple吃饭 嘿嘿嘿

咖:好那我们直接约第一天晚上,我们第一天回家之前就可以遇到他们

虎:我们四个人一起住

咖:然后我们三个听你打呼,超爽

虎:maple不打吗?他也是个小胖子呀

咖:为什么小胖子就要打呼啊

虎:我也是小胖子呀 哈哈哈哈~

咖:你不要这样讲,你这样讲很可怜,我也是小胖子也讲的出来


(和大家说晚安的明明)null


- ”欢乐时光总是特别短暂“

- 每一局结束的话题都是吃夜宵,结果最后拖到了十二点多才去吃,服气

评论(23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粒安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