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07 直播部分记录

15:15

(调试的时候卡萨围观小明)

咖:哇,小明一打十,把队友也打了,天秀!我们明!(一阵wow的鬼叫+鼓掌)没有其他形容词可以形容我内心的喜悦

(虎拖着拖鞋来了)

咖:哎你(头发)不吹一下吗

虎:吹风机没有了

咖:你去一楼啊

虎:一楼门锁着,去二楼一看门也 锁 着(这跳跃的小奶音贼可爱)


15:20

虎:小明~我昨晚打呼了不

明:我十点多起的你猜呢(小明很早就开了直播,说自己没啥力气不想讲话估计是困得不行)

虎:嘿嘿嘿 没有~

明:嘿嘿嘿(笑容逐渐变态)啊——!!没有十点多会醒??啊——

(感觉这个ssm已经精神失常了)

虎(问咖):你醒了吗

明:他肯定没醒啊他睡得贼死

虎:对啊,就你醒了,所以浩轩对我是满意的~

明:是啊所以我打算晚上把他放二楼去啊,他也很乐意


15:30

(小明和卡萨今天都穿的Zz1tai应援服)

咖:姿态昨天请我们吃夜宵,穿他衣服帮他打打广告

    来,先上线的可以获得与我双排得权利~

明:(说了啥李元浩的,没听清)

咖:别啊,史森明我们来抱团,拜托啦拜托啦

明:哈哈你看我们理都不理你,什么意思把我们当垃圾,他妈还把自己当很贵你知道吗,就我们两个人要抢他哈哈

咖:对不起对不起,拜托拜托了,跟我玩吧拜托了

(咖打字给ssm“go ming 宝贝”)

咖:啦啦啦~美好的一天,美好的开始,感觉下午不能太嗨,每次到了晚上就没力气了


(弹幕问姿态的应援服)

咖(问虎):你怎么没穿啊,你手上那件是什么

虎:一条龙

咖:呵不给我刘志豪面子

(小虎换完衣服出来工作)

虎:这衣服能看到个锤子,就露个头,谁能看到衣服长啥样啊

领队:你这个就不像他们那个姿态这么明显

咖:我虎哥的帅 挡住了衣服,你的存在就是个广告(卧槽浩轩真会说话)


虎:今天,新的一天新气象,我现在的心情是100分,看到晚上还剩几分

咖:你已经折磨我两个晚上了

虎:你昨晚睡得很香啊史森明说你

明:对啊我说你打呼他知不知道,他说他不知道,所以我说晚上要把他流放到你二楼去啊

咖:从你说要睡那一刻起,我的肾上腺素就飙起来了,我知道我再不睡就睡不着了,从你开始打呼的那一刻开始,我的晚上就结束了

明:今天晚上我把他流放到二楼去,任凭你的制裁啊李元浩

虎:好啊

明:今天我会把他锁在外面,然后你就去……




【--】



- 今天实在没时间听直播,录播只看了开始的一点(因为要对三个人同时的音画,又非常容易卡,所以进度真的有点慢……),就当作昨天打呼事件的后续叭

- 有可能会补一下后面的录播,但是毕竟这么多天天天都有,就……真的 有可能吧(扑通

评论(2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粒安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