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10 直播部分记录

- 下播更早了??啥都没赶上只能看录播了……

- 睡觉连续剧终于到了最后一集

- 全队宠的小明和没人宠的小虎(bushi)都是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崽!


15:44

(虎虎现在已经很自觉地解释为什么会迟到了)

虎:嗨呀,大家 早上好呀,我昨天睡超晚,猜我几点睡的浩轩?七点睡的

咖:哈……?

虎:妈的真的睡不着,一点困意都没有

(读弹幕)

虎:对啊我房间三张床就我一个人睡,超级孤独寂寞,本来君泽回来之前我跟小明卡萨一起睡,每天睡得都挺好的,都怪他回来。君泽回来之前,我每天四点就睡了,早上也按时起来

(过了一会儿问卡萨君泽)

虎:香锅小狗是今天回来吧?

咖:不知道,你为什么总问些我不知道的问题

虎:嘿嘿嘿,如果香锅今天回来的话就有人陪我睡了

明:不

虎:"不 "是什么意思?香锅要回家么

咖/明/君:嘿嘿嘿嘿嘿嘿~~

虎:那好难受啊,我到底还要一个人睡多久,姿态也不在,香锅也不在,我的室友都不知道在干嘛,天天逃学妈的

咖:可能这都是怪你打呼吧


15:54

(君泽说自己能背出昨天麻辣香锅麦片的微信)

君:我真的没看过,主要是容易背啊,要是现在有个卡萨麦片,我也能背的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能拼出卡萨id的人不多吧,是karsa吧

虎:是karse吧(猛虎落泪式英语)

咖:都当一年队友了都不知道我的名字

君:(打了一遍karsa)是karsa吧,没错啊

咖:你不要解释了

君:上次拿了个队服给我看说是名字打错了,我一看没错啊,但是还是说“哎怎么这样啊名字都能弄错”,但是我心里还是想着好像没错啊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是真的有人拼不出来的,因为其他的人 比较好记



泽少感谢礼物,也不切出去看,就一直BB:

谢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大家的礼物

啊?有人送飞机吗?谢谢飞机谢谢飞机,谢谢大家的支持

啊?有飞机吗?谁送的啊没注意啊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让你坠机了不好意思啊

怎么可能是故意的啊(偷笑)

(又怒刷两个飞机,严少偷笑,后来终于没办法了切屏出去看了一下)

(扶额)谢谢土拔鼠的飞机谢谢……


咖:土拔鼠哈哈,你也虚空飞机了吗

君:真的啊,他前面送的一个我装作没看到,他又送一个,我心态崩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跟你讲我以后要改成“严君泽的座便器洪浩轩”

咖:你别给我讲话,你太恶心了,我这把超认真的

君:谢谢大佬的礼物,给大佬拜了,祝大佬……圣诞节快乐


15:59

君:谢谢世界第一可爱的史森明的飞机,谢谢老板,祝老板圣诞节快乐

        不是你们不要起这种没有意义的id,什么世界第一可爱的史森明,谁不知道史森明是世界第一可爱呢,是我的话我就起:史森明什么时候能不傻了

咖:还有一个小时就能吃饭

君:什么?还有一个小时就能下直播了?太好了,今天的欢乐时光总是这么短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看到史森明不是辅助位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把注定有人要送,不是他就是我


16:06

(弹幕问“手在掏什么”)

君:手在抓痒啊兄弟!好痒啊在我的大腿深侧,草,应该说是我的大腿,我的言辞用的不正确,对不起

(一堆礼物刷过来)

君:谢谢老板们,不要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,不要不要不要啊~(捂脸)

(弹幕全是:你好骚啊)

君(对卡萨):你把姿态的衣服脱了吧,你好骚啊还穿姿态的衣服。这个是电视剧里有完整的一句话的,你去百度回家的诱惑(指导中……)

咖:你确定能播吗,好骚啊哈哈哈哈哈。那我去换衣服了

(君泽笑喷,两个人重复“你好骚啊,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”)


(明在跟队里演员打字)

君:哎你别这样了啊

明:干嘛我又没骂他,就正常聊天怎么了

君:你他妈正常聊天啊(笑喷)史森明说他这叫正常聊天!

(给卡萨看聊天记录)

明:我没骂他没嘲讽他没怎么样,他还骂我!

君:这是你正常聊天的方式吗,不是我玩什么辅助啊,我玩辅助真的很痛苦的感觉


16:13

咖:谢谢洪浩轩的女朋友送的飞机

虎:那你不加一下人家微信

咖:你帮我加一下,我害羞,哎好吵

虎:哎你今天去站内信私聊卡萨,我让他回你,那个洪浩轩的女朋友

咖:你让我回她?那要不你帮我把关吧,帮我先聊三个月看看是不是大叔

(虎操作卡萨鼠标)

虎:就这个站内信,你们有想法的就去私聊他,我让他回你

咖:到时候有十个人来,九个是大叔

虎:哎有人加吗?像浩轩这么被动的人你们一定要主动一点

咖:啊啊啊你好吵啊

虎:像严君泽这种骚比就 无所谓了

咖:虎老师的恋爱教学,保准你们失恋


(君泽在那BB:我下面着火了 -->应该是弹幕问加湿器?)

虎:打火机呢?我让你下面真的着火妈的

君:(读弹幕:下面着火了,割了吧)不要啊,焦了总比没有了好


(严老师今天说了不少电影电视剧啊,还说看了几十遍《大话西游》)


16:16

(关于演员)

明:不要去管他,管他干嘛,他除了能打字这样嘲讽我还能干嘛。在我的的字典里他除了这样没有什么行为啊,再严重一点就是骂我,骂完之后再严重一点就是排到我挂我机,什么都干不了了呀,他还能对我怎么样

君:森明生气了,森明发动了他小脾气功能

明:我能做的是啥呢,就是宽谅(没听懂我猜的)这些牛逼的人,被搞的话也要宽谅他们

(小明谢谢老板们的礼物,在刷别的页面时候也轻轻念叨谢谢)


(与此同时……)

君:哇湿气太重对膝盖不好这种话你都讲的出来?那你是没感受过没有湿气浑身瘙痒的感觉,算了我用词又不对了,怎么说呢就是……痒的难受?也不对,算了不说了自己感受吧

咖:我老婆就是纸片人啊

君:哎有没有人众筹给浩轩买个女朋友的?史森明也能共用的那种

咖:哎我给你买个洞吧土拨鼠,买盆土让你在那挖,啊好开心

君:啊我好气啊我要去看直播吃章鱼,就吃的满嘴发黑那种,墨汁喷他一嘴那种,我受不了我真的要去看,我怕我哪天这么对他,就把他头咬下来喷的全是墨汁(然后真去搜直播吃章鱼了……一边看一边喊:浩轩喷汁了!!哦!!)

咖:你脑子有洞吧!!哦!!

君:心疼浩轩,天天被这样凌辱

(领队跑出来找君泽:别看那种视频,被超管警告了)

君:像我这么老实的人,居然被警告了,都怪你们!我不是这样的人,我就是嘴上说说的人,都怪你们!我跟你们讲,等我回家的时候,我一定会直播吃浩轩的,我自己去买!


16:22

(君明又排到同一个演员,小明打字)

君:(小声)森明又开始了

君:你要玩什么辅助啊

明:我不玩辅助我要玩AD!

君:啊?那我玩什么辅助啊,我只会波比辅助,算了我玩慎吧,我慎辅助超猛的

明:(小声哄粉丝)不用管他,管他干嘛,他开心就让他开心嘛。不用屏蔽他啊,就让他嘲讽啊

明:开心game!

君:我们打野谁啊

明:发条啊(演员),我不帮他打,要帮你去帮,我为什么要帮他啊,管都不管他

君:(小声)你看,森明还说他没有生气,来自森明的小傲娇,算了不戳破了

(这局君泽给小明当狗哄小明)


16:55

虎:谢谢琪琪是世界第一小可爱送的飞机,(回头对琪琪)有人夸你嘞琪琪


17:52

明:浩轩

咖:干嘛

明:史森明的小弟洪浩轩送的盛典飞机~~(贼甜)

君:还要叫一下浩轩是真的恶心史森明这个人现在


17:56

咖:谢谢世界第一可爱史森明送的飞机,为什么到处都是史森明呢

君:为什么呢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因为他叫史森明,有本事你也叫史森明


17:58

(小虎叼着棒棒糖来找卡萨)

虎:吃棒棒糖不(摸一把卡萨)

咖:你不要碰我!


18:02

咖:(读弹幕)更听谁的话,锅老师还是明明?锅老师对我很好,锅老师不会欺负我,史森明是胁迫我,如果我不听话我就要被胁迫


18:33

虎:卧槽,谢谢李元浩盛世美颜送的盛典火箭

咖:好恶心啊你念这么活跃

君: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恶心的id

虎:这肯定要大声念出来啊,妈的

咖:谢谢洪浩轩的女朋友送的盛典火箭

虎/君/明:哇~~

虎:这你不加别人微信,马上私聊浩轩谢谢,就这个站内信,记得私聊,浩轩下播会看的

咖:你帮我看吧

虎:(悄悄说对卡萨说)她觉得她有戏哎浩轩!

咖:你在说什么啊

虎:我要再感谢一遍!谢谢李元浩盛世美颜送的盛典火箭,谢谢老板,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

18:38

虎:这个人,我必须要给房管,那个盛世美颜

(“李元浩老婆”送了个飞机)

虎:卧槽这个id念不出来,谢谢这个比送的飞机

咖:好恶心啊你这个不念

虎:我这怎么敢念啊!

        天哪我感觉最近弹幕想谋杀我,我感觉我念了他们就会去打小报告

19:58

(“李元浩绝世美男”送了个飞机)

虎:什么意思啊又送了个飞机,是不是今天这个房管你必须要,好,那就给你,给你一个面子


19:08

虎:谢谢世界第一可爱的史森明送的飞机!!史森明有没有听到!!大声帮你们说出来


19:11

君:如果不吐血而亡的话,如果我不死的话,怎么能让那帮教我玩的人来RNG试训呢?他们怎么有机会单杀RNG上单呢,怎么有机会走上职业道路呢,怎么有机会拿冠军呢?所以我必须先死,一切的一切都得从我先死开始,然后给他们机会,让他们来试训

评论(14)
热度(1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粒安 / Powered by LOFTER